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组织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8-04-18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的防汛意,提高各部门应抢险能力,掌握洪水来临时迅速抢险的方法,确保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在遇到连续特大暴雨,能快速、有效、有序的施防洪抢险工作。根据许昌市南水北调办的工作部署2018418日上午10,许昌市南水北调办组织禹州市南水北调办及任坡行了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屈永生科长带领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各科室以及(市、区)办安全管理负责摩了本次防汛演练活

因近期持暴雨,造成大量雨水漫延至设备间附近,随时洪水设备间危害设备,险情生后挥陈高涵同志下指令集防汛抢险组开展演,共分:第一小迅速设备间对内设备进行依次断电并对内进行巡;第二小迅速装沙袋所有设备间入口行封堵;第三小带医疗抢险救援人安全。经过将近一小密配合、同作战,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演。用最短时间控制了险情,最大限度的减轻了险情造成的失。

此次活的成功举办提高了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应对事故的能力及伍的置能力,为有效的少事故生,确保配套工程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利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