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18-04-16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加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消防管理工作,避免发生火灾隐患,确保各个县(市、区)管理站及泵站消防工作措施到位,同时加强单位工作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市办安全小组根据工作部署于416日在建管局4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单位全体职工及各个县(市、办)安全责任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安全小组组长郭跃强同志主持,会议有三个议题,首先大家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录像,传达学习了省办安全管理办法及安全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内容,指出各个县(市、办)及重点站点负责人要加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做到常抓不懈,务必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务必将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意识作为日常重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各项要求,不能依靠上级监督检查,要自觉做到自查自纠,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