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验收工作推进培训会
时间:2018-03-06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1832日,许昌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验收工作推进培训会议,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有关县(市、区)南水北调办分管领导、综合科长、征迁科长、财务科长、档案管理员等参加会议。培训会邀请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李克、平顶山市南水北调李海军进行了辅导。

会上,传达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征迁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档案整理、资金梳理标填报、遗留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会议要求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限时完成验收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不等不靠,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将征迁安置验收工作向前推进。

二是相互配合,解决征迁遗留问题。积极与省南水北调办、省水利设计公司、征迁监理公司解决征迁遗留问题,并出具验收设计、监理报告,真正把审计的问题、遗留的问题处理到位。

三是加强组织,做好档案验收工作。要严格按照《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豫调办移〔20141号)文件要求,进行收集、整理,确保征迁安置档案的齐全、完整、准确。

四是加大核销力度,做好财务决算工作。做好配套工程征迁安置资金的财务决算工作,要加大征迁资金的核销力度,认真整改审计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财务决算报告编制工作,为征迁验收创造条件。

五是强化督导,每月通报验收进度。我们将按照省办的要求,每月召开例会,通报验收进度,确保验收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