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襄城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8-02-11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运行管理,维护我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设施安全和良好的供水秩序,确保襄城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水。襄城县南水北调办主任,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安全会议并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活动,检查重点内容:城区管理站、宴窑管理站、15号线路保护范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违章建筑、穿越占压工程、机电设备运行情况、供水管道、供电线路、消防设施、发电机的保管、物料摆放及使用其他危险源等。并结合规范年活动,检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完善、交接班制度执行情况、消防设施使用情况、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隐患是否有效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情况、各项安全保卫制度执行等情况,确保襄城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