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传达学习《中纪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8-02-02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市纪委《关于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的精神,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高度重视,于201811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纪委公开曝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发言,深刻剖析了曝光案例的根源。在会上,范晓鹏副主任提出:一要深刻学习通知精神,全体职工要从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随时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党中央抓作风建设的顽强意志品质和坚定决心,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能不能做到行动自觉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三要对照“四风”问题新表现,逐一对标查摆,剖析描像,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整改活动,深刻剖析问题症结和原因,把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方向和重点搞清楚,进行靶向治疗。四要完善制度,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对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要长期坚持,对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要抓紧修订完善,拿出解决问题的真招实策,真正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局面。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