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省政府移民办杜晓琳副主任调研许昌丹江口库区移民工程完工财务决算工作
时间:2017-11-16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在全省丹江口库区移民财务完工决算编制关键阶段,1115日,省政府移民办杜晓琳副主任带领资金处处长马守民,副处长卢生焱以及天职国际事务所颜键经理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丹江口库区移民工程完工财务决算工作。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李国林陪同调研。

杜晓琳副主任一行首先了解了许昌完工财务决算的整体情况。随后召开由许昌市南水北调办、长葛移民办、建安区移民办的相关领导及编制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守民处长主持,座谈会听取了市、县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现场讨论解决各县所提问题,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杜晓琳副主任指出,一是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此项工作,确保丹江口库区移民工程完工财务决算工作顺利推进;二是采取有效措施,集中力量,强力推进,确保在11月底之前全面完成许昌市的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三是要按照编报程序和要求,认真编报,保证编报质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