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采取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8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我办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全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南水北调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1030曰下午,召开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系统部署。同时,根据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及时下发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113日下午,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二是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兴起学习宣传热潮。采取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开辟专题专栏,广泛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全办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干部鼓足干劲,形成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的强大合力。

三是开展轮训工作,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根据市委要求,研究制定全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方案,分级分批组织全员培训,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提升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推动工作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四是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全办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抓紧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指导各项工作,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扎实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效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