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长葛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自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14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10日,长葛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自验工作推进会,自验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县级领导干部胡吉星在会议上对自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以下四点:一是认识再提高。自验工作是对配套工程总体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严格标准,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牢。二是问题再明确。针对配套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永久性占地手续办理、征迁资金兑付等6个方面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了责任,建立了台账,明确了完成时限。三是工作再部署。按照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10月份完成的时间节点,各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步骤和推进方案,在问题整改、报告编制、组织验收等环节上把任务明确到每个人,每一天,确保自验工作按时完成。四是任务再落实。针对配套工程自验后期资料完善和档案归档任务繁重的特点,从四个镇办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完善手续,查漏补缺,统一标准,规范划一,确保高质量完成自验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