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举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7-08-12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加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履行运行管理职责,规范运行管理行为,不断提高运行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安全运行。近期,举办了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第二期运行管理培训班。

禹州市、长葛市、许昌县、襄城县、市南水北调办运行管理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就配套工程法规制度、现地值守、维修养护;工程巡视检查及工程保护;阀门阀件及电气设备操作规程;输水管道运行操作要点进行了学习和培训。要求运行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学习,对工作中已有的经验教训加以总结,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运行管理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使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岗位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提升了基本工作技能,强了运管人员的责任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