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莅许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时间:2017-07-03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627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市,就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鄢陵段建设和我市自动化安装工作进行调研。河南省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处处长雷怀平、省南水北调办质量监督站站长禹建庄、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小保、副调研员陈国智陪同调研。
       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先后前往17号分水口门鄢陵段一标、二标和许昌市示范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南水北调自动化安装进程。调研中,杨继成副主任对我市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鄢陵段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全面发挥南水北调供水工程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