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稽察调研组对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7-06-29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17621日至24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成稽察调研组,对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稽察调研。稽察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配套工程输水管线、泵站、沿线构筑物(含设备)、自动化系统及配电设施等运行管理工作情况。稽查组专家贾焕章、赵冠叁,省南水北调办监督处安琦副处长参加稽查调研工作。

稽察调研组查看了现场,实地查阅了相关的运行管理及巡视检查资料,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就目前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机构、维修养护和应急抢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调研组对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应不足之处。我办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规范年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规范运行管理行为,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供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