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督导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7-06-05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督导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

理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

20175下旬,省南水北调办质监站禹建庄站长带队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禹建庄站长一行现场实地察看了长葛市18号分水口门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值班、巡查、水量调度等情况,详细了解了18号管线自动化施工及设备安装情况,抽查了现地管理站运行管理值班记录、巡查记录、水量调度等相关资料。随后在鄢陵施工现场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及管道管材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规范年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我办要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把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落实到每条供水线路、落实到每一位工程运行管理人员,形成上下呼应、相互联动的管理格局,把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规范年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务求实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