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消防实地演练
时间:2017-05-25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组织消防实地演练

 

      为了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熟悉如何使用灭火器,确保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 近期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消防实地演练。
    这次实地消防演练,首先模拟了门卫火灾现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灭火救援,随后郭跃强同志向大家讲解常用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与演练的人员一一体会了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消防演练在紧张、有序中进行,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最终获得了圆满成功。演练结束后,质量安全科科长李留军对此次消防演练做了总评,对于演练结果给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经过这次的活动,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

    今后,我们将经常性地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以提高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单位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