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帮扶干部进村入户推进精准扶贫
时间:2017-05-18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17年5月18日,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小保带领班子成员到襄城县颍阳镇洪村寺村督导检查派驻第一书记驻村情况,并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走访帮扶贫困群众。
        张小保主任详细了解了洪村寺村村情、脱贫任务和贫困户档卡资料填写情况,并对第一书记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扶贫相关知识;二是要加强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情况,确保帮扶措施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和“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确保信息采集精准。
        随后,张小保主任先后来到贫困户李良勤、李水岭、李大安家里。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及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帮扶单位的帮扶带领下,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