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举办南水北调水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7-05-15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举办南水北调水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为加强许昌市南水北调系统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整体素质,511日—12日举办许昌市南水北调水政执法培训班。邀请许昌市法制办、市水务局相关领导授课。市南水北调办有关科室,有关县(市、区)南水北调办分管领导、执法业务人员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工程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等特别是结合南水北调工作实际,对照案例,对水行政处罚的基本文书制作、水行政监察工作制度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以后正确依法行政,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确保今后南水北调执法案件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