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3-28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许昌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

管理规范年活动动员会

    

3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动员会,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印发了许昌市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南水北许昌市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把活动落实到每一个运行管理机构、每一位运行管理人员。许昌市建管局有关领导、有关县(市、区)分管领导、运行管理科长,市建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抓落实。要深刻领会精神、全力抓好落实。我们要出实招、求实效,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精准科学抓落实。切实抓好活动方案落实,做到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工作措施“三到位”,确保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三是立责担当抓落实。要发扬南水北调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平稳运行,发挥最大效益,为更好服务于“三力”许昌,提供强有力水资源支撑,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