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全省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例会在许昌召开
时间:2016-05-13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全省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例会在许昌召开 

    2016年6月13日~14日,全省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例会在许昌召开,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省南水北调办各处室、干线运管处、渠首分局、各地市南水北调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对许昌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禹州市任坡泵站进行参观、指导,并考察了禹州市管理所。随后参观许昌北海水系、鹿鸣湖水系,感受“河畅、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美丽许昌。最后考察了许昌管理处、所的建设及设施情况。
    会议通报了历次纪要事项落实情况、水费征缴情况;许昌市介绍运行管理经验;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及省局各项目建管处汇报工作情况;中线局河南分局、渠首分局,黄河设计公司、省设计公司及省办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发言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与答复。最后杨继成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全省南水北调工作计划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