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全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后续帮扶发展规划编制会议在许昌召开
时间:2015-11-28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全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后续帮扶 
                       发展规划编制会议在许昌召开

    11月27日,全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后续帮扶发展规划编制会议在我市召开,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安置涉及的6个省辖市、1个省直管市移民部门主管领导、规划科长,27个县(市、区)移民部门主管领导、规划科长参加了会议。省水利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朱春芳介绍我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后续帮扶发展规划外业工作方案及涉及表格的填写,省水利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尹忠武作重要讲话,省政府移民办副主任万汴京安排部署移民后续帮扶发展规划外业补充调查和规划编制工作,省移民办处长朱明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万汴京指出,此次项目编制工作涉及部门多,需要各级政府来主导各项工作,牵头成立领导小组,组织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各级移民安置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这次项目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多与省水利设计院沟通,少走弯路。结合每个移民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找准项目,找好项目,促进移民村快速致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