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司李鹏程司长莅许调研
时间:2015-03-25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司李鹏程司长莅许调研 


    3月24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建设管理司司长李鹏程莅临许昌,就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受水水厂建设情况及用水情况进行调研。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陪同调研。
    2014年12月15,周庄水厂开始正式利用南水北调水源向市区供水,截至目前,累计供水692万立方米。李鹏程说,南水北调是国家实施的重大战略工程,民生工程,许昌市为了迎接南水的到来,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要加强安全监控,确保市民24小时用上安全、洁净、放心的生活用水。
    长葛市第三水厂2014年12月30日与南水北调配套工程18号输水管线完成对接,向长葛市供水,截至目前,累计供水42万立方米。李鹏程实地察看了长葛市第三水厂,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作出要求,要求减少地下水开采,改善水生态环境,同时要高标准建设剩余工程,加强水质检测,确保水厂发挥最大效益。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