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王树山书记看望慰问许昌南水北调办公室干部职工
时间:2014-01-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王树山书记看望慰问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干部职工

 

1月30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祝福,王树山书记到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市领导申武装、张海涛一同前往。

在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王树山一行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南水北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市南水北调办的全体同志,为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付出了艰苦努力和辛勤劳动。近年来,大家发扬矢志不渝、锲而不舍的愚公移山精神,鞠躬尽瘁的焦裕禄精神,战天斗地的红旗渠精神,出色完成了赋予我市南水北调的各项工作任务。我市丹江口库区移民安置工作,从2009年8月姬家营村移民试点搬迁,到2011年8月襄城县张庄村全省移民基本搬迁完成仪式,经过两年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4197户、16388人移民安置任务。在全长54公里的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工作中,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克难攻坚,提前交付了征迁工作,而且在整个征迁过程中,没有发生一起伤农害农事件。南水北调施工环境始终保持良好,没有引发大的群体性事件,越级上访事件。在配套工程建设中,精心组织,工作扎实有效,实现了配套工程建设目标,工程建设基本完工。

王树山指出,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许昌市南水北调人、许昌南水北调这支队伍经受住了考验,经受住了大风大浪的吹打,没有发生不廉洁的行为,没有发生工程质量问题,也没有发生招投标方面一些暗箱操作的事情,可以说南水北调办尽管年轻,但我感觉是一支可以让党和人民放心和满意的队伍。今年汛后中线工程就要正式送水了,通水之日,也是我们许昌南水北调办造福于许昌百姓之时。

王树山要求,一是要十分珍惜已经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对待成绩,要倍加珍惜。二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矢志不渝的、锲而不舍的愚公移山精神,鞠躬尽瘁的焦裕禄精神,战天斗地的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克难攻坚、不怕疲劳,善始善终把承担南水北调各项任务全部完成好。三是要收好关,特别是保证好冬季施工安全,扎实做好南水北调各项收尾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发扬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精神,把承担的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以实际行动,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向全市人民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整个南水北调人争光添彩,给我市三大水利工程,特别是许昌的水系连通工程做出南水北调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