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督察组莅许督查配套工程建设
时间:2013-12-1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督查组莅许督查配套工程建设

 

12月6日,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刘正才带队督查我市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市领导张海涛、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张小保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17号口门七标管道安装施工现场和17号口门六标穿越村庄及城区段施工情况,听取了建管、监理和施工单位的汇报,对我市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配套工程建设指出了明确要求。

   刘正才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强协调,确保施工环境。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创造优良施工环境,必要时进行现场办公,按照包干协议规定加快开展征迁遗留工作,千万不能因为征迁工作影响工程建设;二要加强组织,确保工程进度。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源投入,优化资源配置,省办要加强穿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的组织协调,确保年底前基本完成配套工程建设任务;三要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安全。各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工程质量安全高压态势,严格质量安全管理,落实冬季施工安全措施,尤其要加强穿越村庄段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四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及时结算。建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要加强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加快资金及时结算,及时兑付,确保满足工程建设需要。

副市长张海涛要求各县(市、区)和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省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施工环境管理和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同时对不能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截止目前,我市配套工程完成管道安装116公里,占合同量的93%,计划年底前完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