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3-11-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我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
 

   11月1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推进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作。有关县(市、区)南水北调办(水利局),建管、监理(监造)、设计、施工、管道厂家等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精神和王树山书记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配套工程整体进展基本顺利,但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有的标段进展不平衡,部分穿越公路、铁路、管理房仍未开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隐患依然存在,局部阻工现象时有发生,穿越村庄及城区段施工难度较大。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王树山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是鼓励也是鞭策,是动力也是压力,是动员令也是督战令。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提高认识,自我加压,只争朝夕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现2013年底基本完工、2014年汛后与总干渠同步通水的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不遗余力抓进度。各参建单位要紧盯目标,全面动员,倒排工期,合理配置人员、机械设备、物料等资源,围绕重点,把握关键点,主动克服难点,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目标实现。二是高压再压保质量。要进一步严格质量安全考评和奖惩制度,严格履行建设管理程序,从原材料、管道生产、施工安装到工程验收的各个工序和环节严格把关,做好事前、事中、事后控制和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三是全力以赴促环境。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征迁机构的沟通和联系,做到文明施工不扰民,积极争取当地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各征迁机构要极力支持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对难点和关键点早作准备,采取措施,责任到人,限时解决。四是通力配合完任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心目标,通力合作,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大力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全面完成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