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考核调研许昌段工程
时间:2012-12-2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

考核调研许昌段工程

 

2012年12月24日晚上~25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一行考核许昌段建管处2012年度建管工作,并调研了南水北调中线许昌段工程建设。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监察室负责人吕秀荣副处长等考核组成员陪同考核和调研。

12月24日晚上,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到达许昌段建管处后,不顾舟车劳顿,在建管处连夜召开考核会议,全面考核2012年度许昌段建管处的建管工作。考核会议上,徐庆河处长汇报了许昌段建管处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杨继成副主任就许昌段工程建设做重要讲话,并按程序组织了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

12月25日上午,杨继成副主任一行着严寒,调研了桥梁二标及禹长六标施工现场。在桥梁预制厂,杨继成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剩余预制量、模板配备、建设环境等情况,认真查看了蒸养温度、波纹管安装、预应力张拉等关键工序;在禹长六标,考核组一行沿渠线视察了各施工作业面,询问了标段的各项需求,要求各标段加快工程进度,严格冬季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并提前筹划滞后项目双节期间的施工安排。

杨继成副主任要求许昌段建管处:一是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抓进度。针对明年剩余工作量较大、难度大、工序复杂等特点,超前谋划,狠抓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对落后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双节期间的施工安排二是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工程质量。质量虽然总体向好,但违规行为和外观缺陷仍有发生,工程已无纠错时间,要抓好过程控制,特别注重桥梁上部结构、渠道换填及衬砌砼的施工质量;三是团结协作,发挥现场建管处的龙头作用。南水北调建设是建管处的使命,责无旁贷,在现场各方面都要起到龙头作用,把各方关系协调好;四是典型引领,抓好队伍建设。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学习陈建国先进事迹结合起来,转变作风,务实高效,增强责任心,为工程建设服好务;五是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干部安全。珍惜廉政建设已有成绩和集体荣誉,做事讲原则,有理有据,按程序办事,对工程负责,对干部负责,圆满完成2013年的各项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