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慰问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一线建设者
时间:2012-10-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许昌市慰问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一线建设者

 

9月28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受张海涛副市长委托,政府副秘书长印庆跃带领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有关人员到许昌建管处,战斗在我市南水北调总干渠一线建设者进行慰问,并将月饼、水果等物品送到送到施工人员手中,向一线施工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随后,与许昌建管处领导和施工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南水北调总干渠工程建设的节日安排,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倾听工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询对我市征迁和环境维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许昌建管处徐庆河处长对我市在南水北调干线建设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许昌建管处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我市境内54公里干线工程己进入建设高峰,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3093.53万立方米,占总数的90.7%,土石方填筑505.17万立方米,占总数的44.9%,混凝土浇筑36万立方米,占总数的44.47%,工程完成投资14.22亿元,总干渠8个施工标段正在按照施工计划进行建设。(许昌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