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县榆林乡姬营小学落成暨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09-09-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许昌县榆林乡姬营小学落成暨开学典礼举行

8月31日上午,许昌县榆林乡姬营小学落成暨开学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移民安置指挥部副指挥长权红军,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省移民安置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平,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省教育厅工作组组长金法,许昌市委书记毛万春、市长李亚、副市长秦春梅出席典礼。

姬营小学占地5.8亩,今年4月28日破土动工,历时4个月,于8月28日落成,成为许昌县标准化小学之一。该校基础设施完备,教师队伍充满活力,现有移民新生158人,他们正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迈向美好的未来。

在典礼上,金法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向姬营小学落成暨开学典礼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许昌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移民安置工作部署,规划建设了崭新的姬营移民新村和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环境优美、高标准、高质量的移民新村小学。同时,配备了优秀的教师,装备了现代远程教育设备,购置了图书等,为移民子女新学期能够按时开学做好了充分而周密的准备。

典礼上,权红军、毛万春共同为姬营小学揭牌,姬营小学的学生为参加典礼的领导佩戴了红领巾,省、市、县领导向小学生发放了书包和文具,并视察了学校教室。(许昌市南水北调办  孙卫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