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召开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会议
时间:2009-02-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许昌市召开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

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会议

2月13日上午,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严格控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用地范围内基本建设和人口增长的通知》和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政府组织召开我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会议。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线路总长129公里,涉及的6个县(市、区),20多个乡镇(办),分配我市水量2.26亿立方米,设置分水口门4处,分别向市区、禹州市、长葛市、襄城县供水。实物调查从2月13日开始,到3月10日结束。

配套工程是南水北调工程重要组成部分,从总干渠引来的丹江水要靠配套的输水支线送往千家万户。会议要求,实物调查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大纲》的要求,实事求是查明用地范围内各种涉及对象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工程建设对沿线交通、灌溉等影响情况,为编制征地拆迁安置规划提供全面、准确、翔实的基础资料。

为加强对这次实物调查工作的领导,市政府成立了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实物调查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停建令,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许昌市南水北调办 孙卫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