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时间:2018-05-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25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会议要求,办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517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王国生书记署名文章精神,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做到深刻领会、认真践行,示范带动、当好表率,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署名文章从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精神内涵、践行路径、落实要求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体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对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概括上来,统一到王国生书记的署名文章上来,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紧密结合,提升能力。要把学习弘扬“三股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作风、工作摆进去,对标要求、查找差距,补足短板、提升能力。三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担当尽责意识,开阔思路、通盘考虑、千方百计用好南水北调水资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支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