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修武县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县级自验顺利通过
时间:2018-05-1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17日,修武县南水北调验收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县级自验。

上午,验收委员会分3个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现场验收等方式,对各分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核。下午,召开验收会议。会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征迁安置监测评估单位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分类验收小组对验收情况做了汇报;修武县调水办对《实施管理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委员会要求各委员要认真审核《自验意见书(讨论稿)》,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验收工作情况进行评价。经过各位委员认真审核,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修武县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县级验收顺利通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