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省运管例会在焦作召开
时间:2018-04-1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省运管例会在焦作召开

 

    41718日,河南省南水北调第三十四次运管例会在焦作召开。会议对防汛、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生态补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参观学习了中线河南分局焦作管理处标准化渠段,闫河倒虹吸闸站以及自动化管理中控中心,听取了一线人员关于设备维管情况的介绍。

    例会上,首先请焦作管理处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干渠标准化管理的经验。接着,焦作市调水办等14个市、县分别就近期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省调水办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继成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不要因机构改革影响防汛工作,今年的防汛各单位职责与去年相同,必须认真准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关于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他要求,各单位要学习干线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利用当前的“互学互督”活动,找问题,查原因,求提高,切实把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关于生态补水,杨主任强调,目前丹江口水库要腾库度汛,加大了入渠流量,各市县要抢抓机遇,密切配合,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利用一切可能,开闸、启阀放水,让南水北调水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最大的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