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时间:2018-04-0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清明前夕,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四月四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工作人员带着党旗花篮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使我们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