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南水北调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南水北调宣传活动

 

322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龙源湖公园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意义、工程目前在我市效益发挥情况、工程设施保护情况和措施等。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市龙源湖公园设置了6块宣传展板,从多角度、全方位向市民展示南水北调工程效益。向参观群众发放《南水北调工程科普手册》、《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并用大功率音响循环播放南水北调工程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特别是自201710月份,南水北调对龙源湖公园进行了清水大置换,生态效益在我市初步显现后,群众就更加关心、关注南水北调。在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市区什么时候能吃上南水北调水、南水北调价格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有力地宣传了南水北调工程,而且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节约用水和保护南水北调工程的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