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干线征迁刻不容缓
时间:2018-03-2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干线征迁刻不容缓
                                       ——
段承欣调研温县征迁验收工作

   为了按时完成总干渠征迁验收工作,322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段承欣率综合、征迁、财务科长,一行四人到温县调研干线征迁验收准备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温县调水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之后,详细问询了解了验收准备工作中的共性个性问题。

   段承欣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温县上下高度重视征迁验收工作,行动早,动作快,标准高,在全市具有示范带头作用。要求市办有关科室全力支持配合指导温县工作,力争温县的县级自验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希望温县再加把劲,尽快通过自验,并及时总结经验,抽调业务骨干,到其它县区帮助指导工作,推动全市的征迁验收工作。

   段承欣同志在温县调水办负责同志陪同下,现场调研了温县生态供水规划设想和配套工程运管情况。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