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1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认真贯彻落实

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月7日,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后,焦作市南水北调办迅速行动,分别向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市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就2018年的南水北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月9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精神,全面梳理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2018年重点工作。并特别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纪委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从小做起,防微杜渐。

3月13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系统2018党风廉政暨年度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省移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南水北调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安排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要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办、省移民2018年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狠抓关键措施落实,合力攻坚,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要着重抓好7个方面工作。一是以党建统领为核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党建统领为核心,凝聚党建合力,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反腐防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不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是抓好工程建设,实现预期目标。开工建设府城输水线路项目建设,确保与水厂同步建成达效,力争年底前,实现6座规划水厂全通水。完成管理处所建设,保证自动化建设。三是拓展思路,最大化发挥工程效益。努力扩大受水范围,做好调研,增加供水规模,消纳用水指标。四是持续抓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确保供水安全。五是抓好水费征收,全面清理欠水费。六是持续抓好水质保护,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七是按计划完成总干渠和配套工程验收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是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关键的一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特别是有水费征缴任务县区,会后要一定会议精神向市县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到,确保水费征缴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各单位要根据省市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梳理工作,制定工作台账,倒排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