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上班首日植树忙
时间:2018-02-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上班首日植树忙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响应市委市政府“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焦作”,开展春季义务植树的号召,全员出动,在北山老丁沟打响了春季义务植树的战斗。 
   
    现场红旗飘飘,人人斗志昂扬。大家徒步数公里,来到老丁沟深处,挥舞铁锨,挖坑埋树,忙个不停。虽春寒料峭,额头仍滚落下了劳动的汗水。
 
    段承欣、刘少民、吕德水和大家一起,栽下了亭亭玉立的银杏树。正午时分,大家回望老丁沟,看到自己栽植的树木,脸上露出了新春的喜悦笑容。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