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杨继成副主任调研焦作生态供水
时间:2017-10-20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杨继成副主任调研焦作生态供水


    10月20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继成轻车简从,来到焦作调研南水北调生态供水情况。
    杨继成首先来到闫河退水闸,查看了闸门出流情况,之后沿群英河顺流而下,到达供水目标——焦作市龙源湖。望着清澈的河水和碧波荡漾的龙源湖,杨主任十分高兴,指示身边陪同的焦作市调水办副主任刘少民,水是很好,就是流量小了点,可以考虑延长供水时间,充分发挥南水北调生态效益。
    调研中,杨继成副主任听取了焦作市关于增设焦作市府城水厂生态供水口门的汇报,指示要在初步设计时一并考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