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举办第三季度运管培训
时间:2017-09-2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加强我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确保供水安全,按照年度培训计划,2017年9月20-21日,市南水北调办邀请供水配套工程电器供应商赴焦进行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及现地操作人员等20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人员从理论知识到维护保养,从操作规程到实操技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演示。参培人员普遍经受了一次系统化运管知识洗礼,一致表示要尽快在工作中消化和提高。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