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城区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施工单位
时间:2014-01-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城区办

慰问南水北调工程施工单位

 

  在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上午,焦作市南水北调城区办有关负责人在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对一线施工人员的深情厚谊,对中水七局进行了节日慰问。

  在中水七局施工营地,市南水北调城区办负责人对中线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及施工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对建管、施工单位抢抓进度、确保质量、减少扰民表示感谢,对全体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线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对焦作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征迁机构、人民群众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焦作市南水北调城区办通报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和节后工作的计划、措施。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