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为工程建设者“送清凉”
时间:2013-07-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在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工程战高温、斗酷暑、赶进度、保质量的关键时刻,在焦作市“农民工节”来临之际,7月23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城区办按照全市“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积极协同市总工会,开展了为工程建设者“送清凉”活动。

在瓮涧河倒虹吸施工现场,市总工会、市南水北调城区办有关负责同志在中线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把价值1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及毛巾被、洗衣粉、香皂等慰问品发到工人手中。活动中,有关领导同工人们握手交谈,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要求施工单位要以人为本,保障施工人员的生活,保障人身安全,保障工程质量,保障工程进度,齐心协力为南水北调工程出一份力、添一份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