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调研南水北调中线焦作、新乡、安阳段工程建设
时间:2013-03-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

调研南水北调中线焦作、新乡、安阳段工程建设

3月26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带队对南水北调中线焦作、新乡、安阳段公路桥、铁路桥交叉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及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有关省辖市政府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王小平主任一行冒雨先后深入焦作2段、新乡市辉县2标、辉县5标、安阳1标、安阳7标有关公路桥、铁路桥交叉工程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每到一处,王小平主任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施工人员和设备投入情况,询问施工单位和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工程建设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

王小平主任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对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近期,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多次来我省调研指导,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前期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大量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是还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部分公路桥、铁路桥交叉工程进展滞后已影响到了干渠工程进展,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携手并进,切实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

王小平主任要求,当前,各参建单位一要加快进度。今年的目标已经明确,已确定的时间节点没有商量的余地。各施工单位一定要加大人力、设备投入,争取后方支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二要确保质量。质量是工程的生命,各参建单位要各尽其责,严格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加强过程控制和监管,加强工程稽查和质量问题调查,决不能牺牲质量换进度,要通过持续高压,确保质量安全;三要和谐征迁。要妥善解决好征迁中的遗留问题,各参建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征迁部门的沟通协调,同心协力营造优良施工环境;四要管好资金。省南水北调办要千方百计帮助施工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资金使用和监管制度,堵塞管理漏洞,严肃财务纪律,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建设廉政工程。(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