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城区办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单位
时间:2012-09-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城区办

慰问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单位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南水北调城区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于929日上午赴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进行节日慰问。

    慰问中,市南水北调城区办相关负责人对中线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对建管单位、施工企业加班加点赶工期、严格管理抓质量表示钦佩和感谢。并就今后的施工环境维护等工作,与中线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中线局河南直管局郑焦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征迁机构、人民群众对南水北调总干渠及桥梁工程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紧紧围绕工程质量和工期节点,进一步做好计划、组织、协调、控制等各项工作,确保把南水北调工程建成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工程。

                                        (综合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