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慰问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2-09-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看望慰问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者。
    在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焦作建管处,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段承欣主任转达了市领导对坚守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岗位上建设者们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焦作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有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慰问中,胡国领处长对焦作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将南水北调焦作2段建成优良工程、精品工程。段承欣主任和胡国领处长就焦作2段当前征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安排了相关工作,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配合工作,全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共同完成好。陈相兰副主任带队到南水北调中线局郑焦项目部进行了慰问。
    同时,为确保节日期间工程顺利建设,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一是对征迁遗留问题进行了再次梳理,加大了征迁遗留问题处理力度,节前集中解决,确保不影响工程建设。二是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并开展了深入排查工作,建立了信访工作台账,做到时刻关注和掌握相关情况,建立重点人员资料库,实行包案到人。要开展深入细致的工作,找准每一个问题的症结,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逐一化解,确保大局稳定,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值守,确保信息通畅。中秋、国庆节假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工程建管单位联系,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