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城区办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快速推进征迁工作
时间:2012-07-3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城区办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

快速推进征迁工作

接到省南水北调办《关于印发<关于在河南省南水北调系统开展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主题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豫调办综〔2012〕10号)后,焦作城区办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狠抓落实,迅速组织开展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并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促进征迁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领导重视,建立组织。成立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人员、职责和工作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同时要求解放、山阳两城区南水北调办也成立相应机构 ,确保落实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

二是加强学习,多管齐下。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了省会议主要精神和《关于在系统内开展“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学习了“新九论”系列政论文章。同时有计划地开展不同形式的“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在办公场所设置学习公开栏、大讨论活动宣传栏,利用手机短信等形式宣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要求等,营造良好的学习讨论氛围。

三是力求实效,推进工作。通过大讨论活动,焦作城区办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快速推进总干渠交叉工程征迁遗留问题妥善解决。截止目前,政二街桥建筑垃圾按期全面清理完毕;总干渠生产经营安置用地指标全部落实,征迁群众生产安置已全部完成;山阳路燃气管道、通信线路和焦东路燃气管道迁建工作全部完成;山阳区李河退水闸和瓮涧河倒虹吸新增16.2亩永久用地遗留问题全部解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