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检查南水北调城区段征迁工作
时间:2011-05-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检查

南水北调城区段征迁工作

  

5月3日下午,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带领市发改、财政、住建、水利、园林、规划、供电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检查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普济河倒虹吸、闫河倒虹吸征迁工作。市领导王明德、赵海燕、田跃曾、贾书君陪同检查。

在现场听取了南水北调中线局河南直管部、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和解放区、山阳区的汇报后,路国贤指出,南水北调工程已进入二期征迁,虽然面临的困难很多,征迁任务非常艰巨,但从某种意义上讲,也赶上了建设的高峰期、发展的机遇期。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广大征迁群众顾大局识大体,舍小家顾大家,为焦作的明天作出了无私的奉献,为焦作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南水北调工程的完成将给焦作发展带来巨大的变化和深远的影响。

路国贤强调,目前的征迁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困难不可回避,进度必须跟上。在艰巨的任务和困难面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克难攻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灵活的方法,把工作做好,把事情做成,确保按工程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继续坚持南水北调征迁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发挥好政策优势,全方位做好征迁群众的思想工作,让群众思想上想得通,行动上主动配合;要把涉及群众利益的事情做好,在土地征用、安置房建设等方面,各级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协调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提供有力保障,让人民群众成为工程的受益者和推动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