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调水办积极协调南水北调铁路交叉工程用地问题
时间:2011-03-1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黄羑段铁路交叉建筑物一共14座,焦作境内10座。铁路交叉建筑物多,施工复杂,若不及时协调处好工程用地和施工环境,很可能会制约焦作市境内整体工程建设进度。

为进一步加快南水北调铁路交叉桥梁工程建设进度,解决好征迁存在问题,38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段承欣、副主任吕德水同业务科室有关同志,深入焦作2段铁路交叉施工现场,召开办公会议,现场解决问题。

 

       段承欣主任分别在安阳城至大陆村煤专线铁路交叉工程、安阳城集配站至古汉山矿桥煤专线铁路交叉工程、中州铝厂煤气站及运输部线铁路交叉工程施工现场,就施工永久用地范围内地面附属物的清理,用地移交手续的办理,工程占地范围内高压线路的永久迁建、通讯线路迁复建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针对存在每一个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措施,并将每一项任务具体落实到了人,同时明确了问题解决的时限。

 

       目前在马村区、修武县南水北调办,郑州铁路局工程管理所,省水利勘测设计公司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0条铁路交叉工程已开工6条,其余4条准备工作已经做好,待设计批复后即可开工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