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调水办对宣传信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时间:2011-03-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为了做好南水北调宣传信息工作,通过南水内调的宣传推动征地移民和工程建设。市调水办近日对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各有关县区必须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调水办主任要亲自抓,亲自过问,把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日常工作抓紧抓好。必须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工作。
 
    二,要确立宣传工作重点,征地移民工作中的工作动态,领导活动,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要作为重点大力加以宣传,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三、从3月份开始,每个县区调水办每个月上报市办综合科调研类信息不少于2篇,一般工作信息不少于3篇。
 
    四、市办将把宣传信息工作纳入征地移民督察和年终考核内容,由市办综合科负责考核,凡完不成任务或完成任务质量不高的县区,将取消评先资格。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