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水电三局焦作项目部邀兄弟单位举行篮球友谊赛喜迎“双节”
时间:2010-09-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水电三局焦作项目部邀兄弟单位举行篮球友谊赛喜迎“双节”

为在紧张的南水北调施工生产中,丰富职工的文娱活动,营造祥和喜庆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缓解员工在日前开展地百日劳动竞赛生产中的工作压力,922水电三局焦作项目部邀请同在南水北调中线一期焦作二段参建施工的水电十一局、水电十四局在项目部2号营地篮球场举行了一次男子篮球友谊赛。

上午9时,身着红色球衣的水电三局焦作二段三标项目部篮球队与身着白色球衣的水电十一局焦作二段四标段项目部篮球队喊着相互学习的口号,首先来到球场中央,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友谊比赛的帷幕正式拉开。只见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积极拼抢、龙争虎斗、高潮迭起,场外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比赛,三支同在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焦作二段并肩施工的水电建设兄弟单位,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水电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水电十一局总分73分获得第一名,水电三局总分70分名列第二,水电十四局屈居第三。(水电三局李龙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