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焦作市副市长牛越丽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正、市调水办主任段承欣等的陪同下,到南水北调中线焦作段穿黄工程、穿沁工程、温博段、焦作2段的中站区启心居民安置点、纸坊河倒虹吸、..."> 焦作市副市长牛越丽调研南水北调征迁工作-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副市长牛越丽调研南水北调征迁工作
时间:2010-09-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9月10日,焦作市副市长牛越丽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正、市调水办主任段承欣等的陪同下,到南水北调中线焦作段穿黄工程、穿沁工程、温博段、焦作2段的中站区启心居民安置点、纸坊河倒虹吸、修武县小官庄居民安置点、马村区聩城寨和东韩王居民安置点调研。
    牛越丽说,对南水北调国家工程,各相关县市区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目前在征迁安置工作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作战,全力做好征迁扫尾工作,全力配合施工单位,使其抓紧冬前有效作业时间,在良好的施工环境里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动,要认真耐心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做到奖罚分明;要倒排工期,台账作业,进一步加快居民安置点的建设工作;要深入指导、监督工作,把好居民安置点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
    各有关县区分管领导纷纷表态,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坚决为南水北调创造最优良的施工条件,加快安置房建设,加强质量监督,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确保群众早日入住新居。(记者赵晓晓;摄影李万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