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平调研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       近日,刚刚到任的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小平,顶着酷暑,带领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依..."> 焦作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平调研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平调研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
时间:2010-07-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平调研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
 
    近日,刚刚到任的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小平,顶着酷暑,带领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依次对温县、博爱、中站、修武、马村区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中,胡市长认真听取了有关县区及建管、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查看了主要交叉建筑物的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建管单位和施工单位对施工环境问的意见和要求。胡市长在充分肯定有关县区征迁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有关县区要再鼓干劲,加强力量,抓紧解决好征迁遗留问题,深挖原因,化解矛盾,自我加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解决问题,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