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调研征迁扫尾工作
时间:2010-05-1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调研征迁扫尾工作

    5月18日下午,焦作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到博爱县、中站区、修武县、马村区督察南水北调征迁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南水北调工程的认识,提高征迁工作标准,迅速完成征迁扫尾工作。

  沿着南水北调工程施工道路,王明德先后到博爱县金城乡西大桥施工工地、阳庙镇大沙河倒虹吸工程,中站区府城街道南敬村、启心村,修武县方庄镇小官庄村,马村区演马街道前蒋村、聩城寨村、区人民医院拆迁现场督察。每到一处,王明德就实际情况联系相关部门,分别对征迁进度、输电线路变更、建筑垃圾清理、安置小区建设等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明德强调,南水北调工程是国家工程,做好征迁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征迁工作标准,迅速完成征迁扫尾工作。征迁资金要及时、足额拨付到位,永久用地、临时用地的征用手续都要提前办理,提前交付使用。各地要与施工方保持良好的关系,积极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焦作日报记者:石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