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焦作市召开了南水北调征迁工作督查会,明确了征迁遗留问题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把认识态度变成行动,把...">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征迁工作督察会议-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征迁工作督察会议
时间:2010-05-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5月12日,焦作市召开了南水北调征迁工作督查会,明确了征迁遗留问题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把认识态度变成行动,把标准要求变成结果,扎实做好南水北调征迁扫尾工作。
  
    在相关责任人做了表态发言后,王明德指出,南水北调是国家工程,任何影响工程进展的工作都是大事,要把征迁遗留小事当成大事来解决;主要领导要真重视,分管领导要亲自抓,理清因果链条,找出主要矛盾,解决瓶颈问题;要切实抓紧安置小区建设,加紧督促协调,确保工程质量,完善配套设施;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在不影响工程建设的前提下,施工单位要尽可能减少对广大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的影响,地方政府要合情合理合法地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文:赵晓晓;摄影:樊国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